【皇权富贵】求婚大作战


·求婚大作战AU

·每个cp的必经之路


·请勿上升真人


·日常ooc


范丞丞接到电话时正在杀青宴上,看着来电显示熟悉的名字推开众人的劝酒跑到走廊上按下接听键




依旧是活力满满的音调,一句好久不见后直接跟着我要结婚了




后面的话范丞丞一句都没听清,匆忙挂断后回到酒桌上抓起一瓶白的就吨吨吨直接见了底,在场众人先是一惊,随后纷纷鼓掌起哄,再递过来的酒杯通通灌下肚,刚才接到的电话一定是醉酒后的幻觉吧




这么想着




婚礼前一天,范丞丞用尽力气把家里能移动的东西通通堆在门前,把沙发也推过去后满意的拍了拍手,总算是能借外力不去参加这场自己不是主角的婚礼了





第二天一大早,一个鲤鱼打挺爬起来,打了鸡血一样洗漱完毕换上整齐的西装把所有东西移开以后驱车前往婚礼现场




见到Justin时颇有些狼狈,本来笔挺的西装搬运东西过程中沾了灰,起了皱,他悻悻的摸了摸鼻尖,新婚快乐




你也要加油了啊 兄弟




范丞丞点了点头,就往宾客席走去,去你妈的兄弟,兄弟会爱对方爱到来参加他的婚礼吗




乐华七子的其他六个人被分在一桌,朱正廷老远就冲他招手,坐定后寒暄道,大明星你可算见到人了,现在快把自己给忙没了吧,一天到晚电视广告牌上都是你,红透半边天啊




范丞丞皮笑肉不笑的应了一声,再红爱的人还是娶了别人,红到银河系也无从挽回了




婚礼准时开始,新娘笑得大方得体,整个人诠释着幸福两个字,Justin牵着她的手走向台中央,宣誓也照常进行,当问到新郎你愿意吗时,范丞丞用口型回答道我不愿意




突然会场众人静止,周围环境也开始扭曲,红酒点心通通飘到空中,范丞丞还未及有惊愕表情时,就发现自己站在另一个房间里,这里没有酒杯更没有新郎新娘,这分明是个宿舍,而且怎么看怎么熟悉




正当他发呆,一个椅子撞到他膝盖拉回了他飘渺的思绪




“想什么呢?”




他低头,坐在椅子上的Justin滑动着带轮子的靠椅正反复轻轻撞击自己,眼睛中带着挑衅和玩味




范丞丞环顾四周,屋内没有其他人,此情此景,正是他当年参加偶像练习生时住的宿舍,他又低头看向Justin,确实一脸稚气跟刚刚见到略带沉稳迎接宾客的那个他天差地别




来不及思考这是梦还是幻境,范丞丞弯下腰一把把他扣在怀里,这一次不会再让你逃走,更不会让你娶其他人了




“喂 我不就撞了你几下 你就要闷死我报仇啊”




怀里的小朋友闷闷的问道




范丞丞不语,静静的抱着他,同时暗自悔恨当年没有珍惜这段时间,明明第一次见到就有感觉,却一直想着还有时间还有时间,一直不肯主动出击直到他娶了别人





“好好好 我服输 我的宝马给你开一会”说着准备站起来把椅子让出




范丞丞闻声松开他,仍有些依依不舍的盯着他稚嫩的脸看了一阵,才摇了摇头




“我怀疑你今天这里不正常 我得远离你 要录主题曲了 我可不能变蠢”Justin指了指自己的脑袋,逃跑式的往门外走去




正准备挽留的范丞丞突然感觉一阵天旋地转,周围的景物又开始扭曲坍塌,他挣扎着看了Justin背影一眼,再一眨眼,是朱正廷靠近的脸,伸手在他脸前晃了晃





“想什么呢?马上开始了,Justin还安排我们到时候当拖带头鼓掌呢”




果然是梦吗,自己竟然还有白日做梦的技能,是时候预约个心理医生了,他苦笑着点了点头





又是一遍入场宣誓,每分每秒对于此刻的范丞丞来说都是煎熬,这一次他小声回答道我不愿意





对上朱正廷惊讶的神情,四周景物又开始扭曲,这一次他发现自己身处台上,周围坐着一堆身着花花绿绿ABCD服装的练习生,透过人群的缝隙朝台上望去,正对上Justin的眼神,他狡黠一笑




范丞丞知道自己完了,彻底完了




紧接着台上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周围的人起哄着连扯带推的把他拥到了台上




他怔了怔,Justin招手道,想什么呢,快过来啊




腿自己行动起来,走了过去,站在他身后




原本身后的人撇了撇嘴无所谓的靠到后面去了,Justin向后倾斜着身子头发蹭在范丞丞脖子上一晃一晃,怎么样,被我坑到了吧




是啊,而且还被你吃定了,这么想着周围的景物又开始分裂晃动,范丞丞惊慌的抓着Justin的肩膀几乎喊道,公演的时候,一定要抓紧我啊




然后在小朋友疑惑的眼神中,又一次回到了婚礼现场,一切照旧,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丝一毫都没有为此而改变




范丞丞有些自暴自弃的笑笑,看着Justin又一次牵着新娘从身边走过,突然Justin回过头看了他一眼,读不出的眼神,颇有些希望大家都安好的味道




神父才刚开口范丞丞就喊了句我不愿意,声音颇大,在场众人目光通通射了过来,不出意外的,范丞丞又一次回到了过去,这一次又是在宿舍,四下依旧无人,不一会Justin推门进来,直接小跑着冲进范丞丞怀里,用柔软的头发蹭着他的下巴,有些撒娇意味的说自己今天被李荣浩老师夸奖了




范丞丞有些手足无措的搜索着回忆,两个人好像从未发展到这种阶段,所以现在两个人究竟是什么关系




Justin见范丞丞半天没有反应,有些赌气的放开他,抬起头微微嘟嘴“为什么不理我”




毫无抵抗力的范丞丞遵从本心狠狠地亲了下去,后者竟也只是开始有些气恼的抵抗了一下,随后青涩的回应了这个吻




一直以来想做的事突然实现,就算是有臆想症,也不想好了,范丞丞这样想到,加深了这个吻




突然又有人回来,一下子撞见了两个人拥吻的画面,朱正廷捂着眼睛嚷了一句成天在宿舍虐狗,有完没完啊日子没法过了




确定了关系的范丞丞简直大喜过望,捧着正要反驳的Justin道我爱你,以后如果要结婚,新郎一定要是我




“你在说什么啊”有些羞恼的一拳锤了过来





“告辞!”朱正廷倒放般退了出去,顺手带上了房门




周围又变得模糊,范丞丞重复刚才的话,答应我,一定不要娶别人!




“好吧好吧 不过怎么突然说这种话 ...”




在一睁眼,又是婚礼现场,范丞丞目光带着空洞绝望,Justin挽着的还是新娘的手,自己手里,空有酒杯




Justin对新娘说了什么,独自走过来,抬了抬手中的酒杯“出去聊聊?”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到洗手间门口,Justin低头沉默片刻后,抬头带着微笑道“对不起啊,答应你不会娶别人”




范丞丞表情显然有些松动,难道一次次穿越真的有所改变,然而结局还是相同的,又不禁苦笑




“你当初也是随便说说的吧,是我太当真了,你可能都不记得了吧,那次在宿舍...”




“我当然记得!”




Justin明显一怔,随后恢复了平静“后来的变故也是我们没能想到的,我相信你当初说那句话是真心的,不是年少轻狂,谢谢你”




缓缓举杯





范丞丞抬了抬手实在没有力气去碰他的酒杯,僵在那里,等他再回神Justin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他打开水龙头粗暴的洗了把脸




回到会场时婚礼正好又进行到宣誓部分,他大喊着我不同意,然后再众目睽睽之下大步流星走过去从新娘手里一把夺过Justin的手






他看见Justin此刻眼里的惊讶,更多的竟然是喜悦





周围的惊呼声起哄声快门声渐渐消失,他这一次站在了自己家中,他的记忆里自己一直是独居,此刻家中却放置着很多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装修风格也大有不同,也难怪自己第一时间没有认出




卧室里走出一个年轻人,拉着行李箱,砰的一声摔在地板上,打开密码锁开始胡乱的往里面装衣物,周身环绕着我很生气这四个字





范丞丞快速分析着现在的处境,难道Justin跟自己同居了?不过这是哪一出?离家出走?




赶紧上前两步按住对方的手,却被Justin甩开“拿开!不许碰我!”像一只浑身炸毛的小刺猬





“怎么啦?你跟我说啊”




“你自己看!”Justin从兜里掏出手机划了两下,扔了过来,险些扔到范丞丞脸上,堪堪接住,上面是今日微博热搜第一名,自己和一名女导演出入酒店的抓拍





这倒勾起了范丞丞的回忆,这件事是发生在自己20岁时,和导演约谈剧本,导演一个粗心把剧本落在酒店两人只得又回酒店取时被抓拍到的,当时范丞丞一没女朋友二没男朋友的,也就无需解释,公关团体很快找到证据辟谣这件事也就此翻篇了




原来是因为这个,范丞丞抿了抿嘴,刚想开口就被Justin怼了回去“行了,大爷我收拾好了,告辞!”




什么收拾好了,分明是故意跑到罪魁祸首面前想听解释又不好意思开口,说是收拾不如说是把本来就扔的乱糟糟的衣服更杂乱的扔进行李箱里




范丞丞从后面抱住Justin,下巴轻轻抵在对方发心上,轻声解释道“是我不对,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




“哼!我也是信了你的邪!”嘴上这么说着,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松开了抓在手里不肯放的行李箱




熟悉的扭曲感袭来,范丞丞把脸埋在Justin颈窝里“求求你不要娶别人”




“我没忘!我答应过你了!我当然不会!”




又是婚礼现场,这次范丞丞已经游离在崩溃边缘,一次次穿越,一次次挽回,结局总是相同的,自己究竟在纠结什么,还是在恨以前优柔寡断没有勇于追求爱情的自己




Justin缓缓走来,范丞丞释然的一笑,这一次不管怎么样他都不会再说不愿意,就让面前这个自己深爱的男人去开始他新的生活吧




“祝你幸福”抬了抬手里的酒杯,正要一饮而尽,就被一只手抓住




“婚礼还没开始呢,就喝醉了?不是该祝我们幸福吗?”




范丞丞闻言低头,只见自己胸前也是一块同样明晃晃的牌子,上面写着新郎二字




他一把抱住眼前的人,吻了下去





“你要干嘛 诶 我的口红我的口红 我... 呜...”





END





评论(26)
热度(14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偷范丞丞的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