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直男日思夜想自己的男性朋友正常吗 急!!在线等!!

·失忆梗


·日常ooc

·小甜饼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黄明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单调到只有白色的房间里,周围围了好大一圈人,每个人眼睛里的关心都是真真切切的



“我是谁?”



这话一问出口,站在床边的一个中年女人当即就表演了一个晕倒,好在后面的人扶了她一把,不然一头磕在地上估计可以直接转隔壁病房了



“你真的不记得我们都是谁?”一个青年模样的男人凑过来皱着眉问



废话,老子现在连自己是谁都不记得了,刚才好像也问得是我是谁而不是你们是谁,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会不会审题啊



避开周围关切中带着些许看热闹的目光,重新闭上眼睛,眼不见心不烦



“让他自己休息一下吧”男人见他对自己不加理会也不恼,劝退了来探病的人



黄明昊偷偷睁开一条小缝,暗中观察到所有人都走了才松了口气



所以自己到底是谁啊



本性好奇宝宝的黄明昊开始扯着对方不依不饶的通通问了个清楚,得知自己的名字家庭后点了点头“那你是我什么人啊?”



“朋友”



看刚才床边只有七大姑八大姨的阵仗,自己估计连个女朋友都没有,也可能是看自己磕傻跑路了,不过好歹有这么精致一朋友,也够给自己撑撑面子了,话说回来朋友这么帅,自己估计也差不到哪儿去吧



“给我拿个镜子来”



对方疑惑的皱了皱眉,还是照办了



紧接着住院部爆发出一声巨吼“我好他妈帅啊!!”



对着镜子摸了摸头上还缠着的绷带“我这是怎么弄的啊”



“车祸”



“哦”闷闷的应了一声,自己失忆前挺招人烦吧,这人对自己怎么爱理不理的,不过意料之内是车祸,还好没撞毁自己这张帅脸



对着镜子又欣赏了好一会儿,本就没人走动的vip病房很快静的就只有仪器的滴滴声,黄明昊咂了咂嘴,试图开口找到话题,才发现自己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那个谁,我有没有其他朋友啊,打电话叫来给我解解闷”



被对方的眼神盯得发毛,自己难道没朋友了?不叫就不叫嘛干嘛这么凶,不服输的瞪回去,对方却突然掏出手机走了出去



一盏茶的功夫门口就传来了走动声,人还没进屋声就先飘了进来“听说你失忆了?真的假的?你欠我一百万的事还记不记得啊?”



自己交朋友风格还挺不稳定的,打起了几分精神撑开眼皮,不过这颜值方面倒是很统一嘛



“伤到声带了?”来人坐到床边,替黄明昊把床摇了起来



“你是?”



“真不记得了?”伸手开始剥床头放着的一袋蜜橘,想了想还是在病人怨念的眼神下良心发现递了出去



“一再确定干嘛?肇事司机是你怕我想起来?”



“咳咳咳”一口气没提上来狂咳不止



拌了两句嘴,两人不久就你一言我一句熟的像彼此挡过子弹的过命兄弟,黄明昊憋了好久还是没忍住压低声音问“刚才叫你来的那个是谁啊?”



“你连他都不记得了?范丞丞啊!你倒追了人家四年,人家愣是没要你哈哈哈哈哈”在对方想杀人的表情下好久才停了笑“你可真丢人,还好你不记得了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可能喜欢这种人,就算我喜欢好看的皮囊也要有 有趣的灵魂好嘛”喃喃自语着一口狠狠咬爆嘴里的蜜橘,肯定是假的



出院手续一办,草草收拾了一下东西就直接回了家,车停在别墅下,黄明昊背着手前前后后左左右右看了好一阵,又不禁感叹了一句本少爷真是颜好有钱才被保姆簇拥着进了屋



到了自己房间还未来得及坐下来歇口气就被满墙的照片吓了一个激灵,试问谁会把别人的照片各种放大各种贴在自己房间里,而且这个人怎么看怎么眼熟,凑近看了看,好像这一墙都是,范丞丞!!!



黄明昊受到了惊吓,看来朱正廷说的话不都是信口开河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保姆个个面带惊恐的被黄明昊指使着把上上下下平日里连碰都不让碰的照片通通揭下来,足足打了一大包拿去扔掉,看来传言都是真的,少爷脑子是撞坏了



被怀疑那里有问题的黄明昊浑然不觉,叉着腰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才像个直男的房间嘛



朱正廷来看他的时候激动的把手里提着的水果撒了一地“看来你是真失忆了,兄弟我这次是彻彻底底信了”



晚上一个人百无聊赖的翻着手机相册,除了个别品牌新品的截图,清一色通通都是范丞丞,从各种角度的偷拍到后面肆无忌惮的近拍就差怼到人家脸上了,很多张都以对方看到镜头作为结束



黄明昊抽了抽嘴角,自己有钱有颜竟然倒贴了这么多年,这次重获新生看来就是让自己亲手拯救自己,不能再这样执迷不悟下去



手指在屏幕上滑动了几下



一键删除



再见到范丞丞的时候,是朱正廷给组织的什么庆祝大病初愈聚会上,一屋子纨绔,只有他在热闹的人群里不起眼的坐在角落,也没有参与进来的架势



黄明昊举手投足间总忍不住眼睛一直往那飘,还不敢明目张胆的看,眼珠子转来转去一不小心就对上了对方的目光,又如同被烫到一般赶忙躲开



“干杯干杯”朱正廷搂着他的脖子给他一一介绍,到范丞丞时还未及开口,周围的人就纷纷起哄



黄明昊被嘲的脸红,有些尴尬的点头说自己知道了这个是范丞丞,又是一片起哄声



不知道怎么原本坐在中间的自己就被推到了范丞丞边上,有些不自然的傻笑了一下,贴着对方的半边身子像在烤红的铁板上炙烤,不禁有些坐立难安



“好点了吗”范丞丞难得主动开口,语气淡淡的,好不容易才捕捉到点关心的情绪



“嗯”点点头,又补充道“好得很”



又是一阵沉默,黄明昊偷偷瞄了一眼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脑袋空空的鬼使神差开口道“这里闷,出去走走?”



意料之外的范丞丞点了点头,两个人就这样在众人的调笑声中一前一后的走了出去



黄明昊吸了口气,放缓步子和范丞丞并肩走在一起,为了缓解尴尬气氛咧开嘴干笑了两声“你别害怕啊,以后都是兄弟,我现在直的不行,嘿嘿”



对方好像没有松了口气的如释重负感,眼神盯得黄明昊有些发毛,他是不是不信啊



“嗯”好半天才给了点回应,也单单只是一声鼻音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黄明昊只感觉脚底板都要给走穿了,两个人沉默不语间已经不知道走到了什么地方



“停!”一把拉住前面还闷头往前走的衣袖“竞走大赛,你赢!”



范丞丞回过头脸上挂着点疑惑



你还挺无辜?黄明昊想打人,转头想了想好像是自己提议出来走的,本来想套点话出来,结果变成了真·走走



“我们怎么认识的啊?”一口气好容易喘匀,干脆趁着运动后的晕眩感鼓足勇气问个明白



“大学同学”


“一个系的?”


“嗯”


“那我们谁是系草”


“我”


“……”自己究竟在问什么啊,脑袋真的磕坏了吧



空气突然安静,黄明昊踢了踢脚边的小石子“那个...我单纯好奇...”



“你为什么看不上我啊?”



两个人回去的时候来聚会的人早已喝成了一摊烂泥,互相搂着肩膀喊干杯,对开门进来的人已经失去了兴趣和反应



黄明昊跑过去揪起来朱正廷说自己先走了,你们悠着点



啊?就走了?朱正廷喝的晃晃悠悠,伸出胳膊一把拐住黄明昊的脑袋“事儿办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甩开禁锢住自己的胳膊“喝死你”



“怎么这么大戾气,守着全校表白被拒也见你这么大反应啊”对方闻言脸色更沉了几分



“我送你”范丞丞拽住走到门口的黄明昊



“不用了”



保姆们的茶余饭后新话题,少爷最近总是闷闷不乐
,一看就是失恋了



“少爷今天共计叹气十二声”



黄明昊坐在餐桌前,盯着手里那只金灿灿的橙子,叹了今天第十三口气



“有蹊跷”众保姆达成了为数不多的统一意见



“刚才我去给少爷送水,无意间瞥见他的电脑显示屏,你们猜他在搜什么?”



“别卖关子了你倒是说啊!”



“直男总是日思夜想自己的男性朋友正常吗”



正巧来看黄明昊的朱正廷一进门就收获了众保姆的注目礼,仿佛被钉在了门口,难道自己今天衣服穿反了?



“少爷竟然移情别恋了!”



这天下午少爷的房间又传来反反复复的脚步声,显然屋里的人很焦虑



黄明昊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范丞丞竟然主动约自己出去



去 不去 去 不去



从钱包里抽出最后一张金卡拍在桌子上,去



天意如此,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穿着很随意,头发很凌乱,见到范丞丞依然有些打怵,脑子里搜索着临阵脱逃的理由



“能不能试试看接受我”


“嗯?”黄明昊有点懵逼


“这是你车祸前打电话问我的话”


“哦”小小的失落感悄悄浮出来


“可以”范丞丞清了清嗓子“当时和现在都是可以”


“啊?”一连三个语气词


“既然你什么都不记得,那这次轮到我追你,可以试试看接受我吗?”


“不可以!”黄明昊捏住对方的脸用力拉扯了一下“至少也要追我四年!”


直男总是日思夜想自己的男性朋友正常吗


搜索结果:不正常



END





日常框架很大能写几十张

满脑子阴谋论 一个刹车变成了短篇一发完

告辞

评论(30)
热度(186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偷范丞丞的菜 | Powered by LOFTER